close

云云最近很迷迪士尼公主, 小妮子對於迪士尼公主冒險音樂劇, 更是讚賞不已.

看完後云云心滿意足的跟我說: 「媽咪, 這是我看過最美的劇了~~」

2013-05-26 20.14.04  

 

云云在家也常跟晴晴“討論”公主.

是的, 云云姐會拿著迪士尼公主DM很認真的問晴晴妹, 喜歡哪個公主? 要當什麼公主?

晴晴妹就會一邊哇哇叫, 一邊揮著小胖手, 隨便往紙上一指來回應姊姊.

這樣的“對話”在姊妹中進行過好幾次...

2013-06-06 21.22.30  

 

大學好友知道云云愛迪士尼公主, 邀約我們參加航行溫哥華與阿拉斯加間的迪士尼郵輪.

云云搞不清楚郵輪是什麼玩意兒, 不過聽到迪士尼這3個關鍵字, 就自動和公主連結, 立馬表現出想要去迪士尼郵輪這個活動的強烈興趣.

 

云云爹對於要請這麼多天假, 專程飛到溫哥華坐遊輪很猶豫.

那天躺在床上, 云云爹說, 「還是不去了吧...」

云云一聽到不去, 立刻追問: 「爸比, 不去哪裡? 你不去迪士尼郵輪了嗎?」

云云爹點點頭. 云云知道爸爸不去, 沒跟爸爸說什麼, 反而問我: 「那晴晴會去嗎?」

我不假思索回答:「會啊~」

云云接著睜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著他爸爸, 幽幽的說:

「那這樣誰要牽我? 媽咪抱著晴晴, 我只能拉媽咪的衣服, 萬一我沒有牽好, 怎麼辦? 我會迷路...」

云云爹聽完, 馬上說:「我去! 我去! 你不要這樣嚇我!!」

 

雖然最後我們放棄了郵輪, 改成東京迪士尼之旅. 

但是我親愛的云云, 才4歲就知道用恐怖訴求來說服你爸, 真有妳的!

2013-06-15 10.29.31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