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父親節快樂!

我跟WEI一直覺得好的幼稚園可以媲美慈善事業, 幫我們照顧孩子, 陪她玩耍, 提供健康的餐點 (幼稚園的菜單看起來食物都好均衡營養~). 更別提三不五時的校外教學, 親子活動, 還有各項年節體驗.

父親節對幼稚園來說, 當然是相當重要的節日. 云云早早就預告會帶回父親節禮物送爸比.

8月8號這天, 云云一直注意大門, 鑰匙轉動聲音一響起, 立馬拿起花和小卡片, 衝到大門送給老爸 

P1050629  

 

晴晴也興奮不已, 開心地衝過來比YA~

P1050626

 

除了卡片和花, 還準備有歌舞表演!

  

 

 

現代老媽難為之美味咖哩還要搭配布丁狗飯

我很愛買食譜, 看著一道道美麗的料理, 幻想自己也可以變出一桌美味. 買了瑞典主婦蘿瑞娜的食譜書, 做了最簡單的咖哩, 加了櫛的咖哩, 好吃!

做完咖哩, 本來準備擺盤吃飯, 云云這時走進廚房, 看到作者將飯作成一隻可愛的布丁狗, 說什麼也要一隻布丁狗搭配咖哩...

我只好依樣畫葫蘆, 做了隻狗狗 (原來海苔這麼難剪啊~~)

P1050647    

 

云云像驗收成果般走到餐桌旁, 淡淡的說了一句: 「媽咪, 不太像布丁狗耶...」

小妮子不太滿意, 我只好靈機一動, 建議把狗狗改成小女生, 於是耳朵成了頭髮, 加上瀏海和紅蘿蔔做的小嘴, 當場變身成長髮女孩.

雖然造型不滿意, 小人兒對咖哩可是讚譽有加, 吃個精光 

P1050648  

 

吃完咖哩, 云云吵著看照片, WEI把我們訂婚和結婚時的照片翻出來. 云云直稱讚我的結婚禮服超級美, 還下了一個很中肯的評語, 「媽咪, 妳跟結婚的時候好像喔~~」

結婚應該是我近10年最瘦的時候吧! 云云真是個好孩子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