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anet是我在公司認識的好朋友, 我們很巧的在差不多的時間懷孕, 知道兩人都是女寶寶後, 我跟Janet早早就"指腹為好友"~

 

為了讓2隻小人兒變成好姐妹, 我們安排了幾次相見歡, 前幾次的見面, 我只能說, 2個1歲的寶寶在同一個空間, 看起來很親密, 其實各玩各的. 這天我們又相約見面, 2個媽很期待這次雙姝的交流和對話.

 

小老虎燈籠讓兩姊妹有了交集.

Yun_小饅頭_01.JPG 

 

小熊更是一下子拉近2人的距離, 那隻公司25周年送的小熊, 坐在我的辦公桌上一整年沒人搭理, 一回家就成了搶手貨~

Yun_小饅頭_02.JPG  

 

Yun_小饅頭_03.JPG 

 

 

在客廳追逐一陣後, 2人轉戰房間, 開始玩這次的重點大玩具--球池.

Yun_小饅頭_04.JPG 

 

 

小饅頭和云云在球池裡有來有往, 你一言我一語, 和樂融融~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云云: 際個! 際個! (這個! 這個!)

        小饅頭: 那. 那.. 那個!

   

 

 

玩具是別人家的比較好玩, 小饅頭開心的在球池玩耍, 云云看上Janet阿姨的相機.

「Janet 阿姨, 讓我用貼在額頭的云式攝影幫妳照一張!」 

Yun_小饅頭_05.JPG 

 

小饅頭也來一張!

Yun_小饅頭_06.JPG 

 

 

這次的小饅頭來訪, 在吃柳丁的活動中甜膩膩的畫下完美又開心的句點.

小饅頭姊姊, 下次再來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