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清明連假, 我們安排了號稱台灣最頂級度假村的牡丹灣Villa之旅. 

牡丹灣Villa位於屏東旭海, 距離左營高鐵站有將近3小時車程的距離, 由於碰到春節塞車, 我們花了3個多小時, 經過一段彎彎曲曲的暈車山路後, 終於抵達位於山上的Villa.

牡丹灣_26.jpg    

Villa有幾種不同的房型, 帶著云云的我們, 只能Vavayan Villa (排灣語- 完美女人) 或是Diumie Villa (排灣語-最幸福的女人), 兩者的差別是Diumie多了起居室, 私人戶外小泳池和池畔發呆亭. 節儉(?)的我, 本來想住Vavayan體驗一下就好, 無奈春假期間一房難求, 我抱著豁出去的精神, 升級入住Diumie Villa.


Villa的設計低調而簡約.

牡丹灣_21.jpg  


我們住的DP 5.

牡丹灣_20.jpg  


簡單舒適的房間, 臥室的另一頭就是起居室.

云云和把拔一進房間就四處探險, 我則是拿起相機猛拍, 一家三口都很忙...

牡丹灣_01.jpg  


Villa準備了好穿的室內拖鞋, 拖鞋連同棉布鞋袋是可以帶回家的紀念品. 

牡丹灣_12.jpg  

 

起居室的一角, 這張大桌子是晚上吃宵夜的好所在.

牡丹灣_03.jpg  


起居室的談心榻, 躺著看電視或是看室外的小游泳池, 都相當舒服. 

Diumie因為多了這張談心榻, 最多可4人入住.

牡丹灣_02.jpg  


躺在談心榻上看出去的景觀庭園, 是不是很有渡假Fu~

牡丹灣_04.jpg  

牡丹灣_23.jpg  


望著小游泳池, 一心想出去的云云.

牡丹灣_05.jpg  


看云云提著小鞋子, 光腳走在石子路上, 甚至還踩了一點點的草地, 媽咪我有點感動. 對一般小朋友來說, 光腳走草地是件很平常的事, 可是對於觸覺敏感的云云來說, 這可是相當大的突破. 

牡丹灣_09.jpg  


 屬於我們的小游泳池和發呆亭, 可惜天氣還有點涼, 云云錯失生平第一次裸泳的機會.

牡丹灣_10.jpg  


把拔馬上帶云云坐上小亭子, 進行發呆體驗.

牡丹灣_11.jpg  


小人兒對發呆沒啥興趣, 一心只想玩水.

牡丹灣_14.jpg  

 

「還是媽咪瞭解我, 踢水比發呆有趣多了!」

牡丹灣_15.jpg  


開心的母女倆~

牡丹灣_16.jpg  


第二天早上, 云云和把拔發現另一個新玩意兒. 父女倆很認真的撈著泳池裡的落葉.

牡丹灣_25.jpg  

 

Villa的另一賣點, 戶外原石風呂.  

牡丹灣_06.jpg  


戶外池放水時, 就像個小瀑布, 出水量大的貼心設計, 不一會兒就把水放的差不多了. 初春微涼的天氣, 泡在這個石頭砌的溫泉池裡, 真是一大享受~

牡丹灣_22.jpg  


除了室外風呂, 室內也有一個容納我們一家三口綽綽有餘的檜木圓筒池.

在室內泡湯, 免不了會把地板弄濕, Villa由小石子鋪成的浴室地板, 除了走起來有種小顆粒的按摩感外, 地板的排水/吸水性相當好, 一下子就乾了, 不會濕濕黏黏的.

牡丹灣_07.jpg  


很喜歡洗手台旁的小小造景, 一株海芋讓人心情整個放鬆下來.

牡丹灣_08.jpg  


別緻的石頭皂台, 讓我一度有帶它回家的衝動, 不過看了一下價格 (1000多大洋), 只好乖乖放下...

牡丹灣_17.jpg  


漂亮的衛浴讓我心情大好!

牡丹灣_18.jpg  


Villa也準備了室外用的木屐, 讓客人穿著散步 (不過木屐咖啦咖啦的聲音跟牡丹灣恬靜的氣氛實在不合, 我當場放棄穿著它走出去的念頭)

不過云云對這雙鞋相當有興趣, 一直想把小腳丫套進去.

牡丹灣_19.jpg  


Diumie室內整體設計延續著Villa低調高雅而舒適的風格, 我很喜歡. 接下來的湖畔垂釣和美食, 更讓我愛上了牡丹灣Villa~

 

 

牡丹Villa 

945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旭海路85-1號

08-883-088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